南离越

一个垃圾写手,欢迎同好来口嗨。有灵感的时候,泄洪式更新,没灵感是直接躺尸,欢迎催更。但是别太过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要参加一个比赛,于是我从一月份就开始集训。到现在也差不多是三个月了,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要比赛,可是我却开始退缩。啊啊啊不想比赛,不想训练。我要是只是一只猫多好,每天接受投喂,晒晒太阳,舔舔毛日子就慢悠悠的过去了,一直小鸟唱歌飞翔,找找吃的理理羽毛,哪怕是只飞蛾也好,算上幼虫的时候满打满算生命也只有一年,最后扑向火焰,飞蛾扑火听起来多浪漫,多美好。说我是照做也好,说我胆小也好,我不想在为各种各样的事情烦恼,如果我不是人该有多好,父母不在为我操心,我也不会妨碍到别人改多好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