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离越

一个垃圾写手,欢迎同好来口嗨。有灵感的时候,泄洪式更新,没灵感是直接躺尸,欢迎催更。但是别太过分。

说起来,我也算写过点东西。大多是我的梦境投影。我又经常半途而废,于是就幸亏没有几人关注。我大概不善于言辞,平日里总是词不达意,于是我变喜欢看,看书看画看人看路。身为一个学生,我的日常并不忙碌,却也不甚清闲,于是常常就会忘记要写点什么。而有空的时候,我往往更倾向于随手画的什么,于是写的就更少了。偶尔一次有感而发,打好腹稿转身便有更重要的事让我转身便忘。于是我便一直庸庸碌碌什么也不出彩,什么也不落下。我的家人,一名老师,一位长者说想写什么你要去看,表达情绪直抒胸臆就好,以我的笔力尚还不足以用写景来委婉表达。要写的生动形象只要抓住重点就好,简洁有力在适合我不过。再后来我染上了“恶疾”中二病,就开始揉捏造作,追求辞藻华丽,宛若疯魔般的以为自己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,是注定不凡的,现在转头想想幸亏我当时没有表现在面上,只是在心态上居高临下罢了。而我现在,也尚未成功中二毕业,只能稍稍控制一些不那么奇怪而已。与我本人来说,现在的文风只是为了应试与中二结合下的奇怪的东西。能够受到老师的肯定是几人的喜爱,我想也还行能够看的过去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)